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推动德阳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4-02-26 09:52:14 】 【 来源:德阳日报、德阳政法

  本报讯(记者 张嵘) 2月21日上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文清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出的批示,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政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文杰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文昌、市检察院检察长雷秀华出席会议。

  

360截图20240226095100171.jp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政法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实干作为,打赢了一场场硬仗,“枫桥经验”德阳实践荣获全国荣誉称号,全市“大安全”格局基本形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圆满完成,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以整改落实,执法司法质效再上台阶,为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德阳奋进“重返前三”总目标的攻坚之年。全市政法战线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切实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聚焦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要聚焦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持续做优法治化营商环境。要着力推动德阳政法工作现代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德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