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阳市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反邪教促平安”宣传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4-02-06 11:23:11 】 【 来源:“德阳政法”

  为进一步拓展反邪教警示宣传的覆盖面,提升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和水平,1月30日,德阳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司法局、德阳国安局赴中江县积金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40206112249698.jpg

  

  市委政法委一行和积金镇共同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反邪教促平安”反邪教宣传和“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一起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向群众普及防范邪教常识和邪教的危害,教育引导群众相信科学、远离邪教,并给群众送上日历、果盘、纸巾和宣传品。

  

image.png


  他们进村入户到贫困群众家中,仔细询问群众的收入、年货准备情况和家庭困难,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并表示市委政法委和积金镇党委、政府将齐心协力帮助他们发展生产、摆脱当前的困难。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