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阳资阳两地政法委签订《边界地区平安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4-01-30 16:30:11 】 【 来源:“德阳政法”

  1月26日上午,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率队莅临德阳考察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就如何深入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创新成德眉资平安建设区域协作进行交流磋商,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陪同调研。

  

QQ截图20240130162917.png

  

  调研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旌阳区法治公园、旌阳区社会治理中心,听取了德阳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旌阳区社会治理平台建设情况。

  

  廖凯表示,德阳资阳两地一衣带水、山水相连,长久以来在经济、文化、社会治理等各方面领域都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在政法领域也同样开展了深入的交流。2022年,德阳中江县与资阳乐至县已探索建立跨区域协作信息互通机制,签订了一系列联动协议书,在治安、防邪、禁毒等方面联防联治、深度合作,有力推动了两地平安建设协同开展。

  

 image.png

  

  杜德清表示,参观了旌阳法治公园、旌阳社区社会治理中心,深刻感到德阳基层治理成效明显、特色显著,法治氛围浓厚,希望德资两地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共建共享,在执法司法、社会治理、风险防控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全方位的平安保障。

  

  资德两地政法委在旌阳区社会治理中心签订《边界地区平安建设合作框架协议》,至此资德两地区域合作注入新动能,开拓新天地,两地平安建设必将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