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深入学习领会政法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奋力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德阳建设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5-30 16:56:28 】 【 来源:德阳政法

  5月2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平安建设工作要求,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重点目标任务认领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县)党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认领了重点目标任务。

  

QQ截图20230530165646.png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政法领导专题研讨班精神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委政法委系统更要走在前,要结合平安建设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找准找实德阳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差距,笃定提振精神直面问题敢于打攻坚战的信心决心,以务实管用工作举措推动平安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把平安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贯彻落实好省上关于平安建设的任务要求,坚定信心、紧盯任务、明确责任,坚决打赢平安建设攻坚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多从自身找原因,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分析原因,找准症结。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凝聚攻坚合力打好翻身仗。要围绕中心大局,做到安全稳定不出事;要聚焦重点项目,盯住抓落实;要破解关键难题,让群众更满意。四要落实责任,强化机制保障。要在组织领导上要再强化,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要在运行机制上再优化,目标绩效考核要清单化管理,实行月通报、季推进会等制度;要鲜明奖优罚劣导向,对工作出色、表现突出的支持鼓励,对不主动履职的要追责问责。

  

  会议还就深化政法系统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着力提升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能力水平等作出安排,并作专题培训。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