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德阳政法大讲堂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5-05 09:26:37 】 【 来源:“德阳政法”

  4月27日,市委政法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德阳政法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教授李禄俊为全市政法干警授课,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俊主持。

  

360截图20230505092453333.jpg

  

  李禄俊以“当前国际形势的热点问题”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关于当前国际形势的总体判断,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独特的分析视角和生动的语言表达,从俄乌冲突及其对世界的影响、中美关系的现状及未来前景等方面作了精彩解析。讲座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形势,自觉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期大讲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形势政策教育为主要任务,引领广大政法干警清醒认识当前国际局势和国家安全形势,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德阳、法治德阳贡献力量。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区(市、县),市级政法机关班子成员、全市政法系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县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干警代表在分会场参加讲座。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