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廖凯调研旌阳区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4-11 17:00:26 】 【 来源:德阳政法

  4月10日,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赴旌阳区调研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启永、专职委员申绪祥,旌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旌阳区社会治理中心、法治公园建设基地、禁毒社会化工作指挥中心及旌东街道镇江社区服务中心。

  

image.png

  

  在调研社会治理中心建设项目时,廖凯指出,区级社会治理中心建设要与此轮中央和国家机构改革相结合,将社会工作部职能融入社会治理中心建设中,按照先行先试的思路,深入研究建设思路,提升中心建设规范化、运行科学化、利用高效化能力水平。

  

image.png

  

  在调研法治公园建设基地、禁毒社会化工作指挥中心时,廖凯肯定了旌阳区“法治+公园”的亲民化法治建设宣传思路,并要求对禁毒工作,要始终对毒品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加强预防毒品的宣传教育,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在旌东街道镇江社区服务中心,廖凯指出,社区治理中心建设要紧紧围绕矛盾纠纷化解和社区实际,有针对性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个性化服务,切实解决社区治理难点、痛点和堵点,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