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阳市委政法委从严治党“四责同述”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2-23 09:26:0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德阳市委政法委召开 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以“现场+书面”“述责+质询”的形式,分别就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专责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测评。受邀参会的“两代表一委员”、政法系统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媒体记者代表等,针对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质询。

  

  廖凯表示,市委政法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工作政治站位高、落点实,述责述廉直面问题,整改措施扎实有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委提出的“执行力提升年”,全市政法系统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抓手,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抓手,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以“执行提升年”为抓手,切实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坚定不移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政法队伍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创新举措、更好的工作成效,助推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德阳“重返前三”目标贡献政法动能。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