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阳 市反邪教协会成立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1-13 14:59:3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1日,德阳市反邪教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德阳市反邪教协会章程》《德阳市反邪教协会经费管理办法》《德阳市反邪教协会选举办法》,选举并产生了德阳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指出,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反邪教协会是公益性社会团体,是市委市政府联系群众开展反邪教工作的桥梁和纽带,是反邪教群众工作的重要社会力量。要把握斗争形势,坚定正确方向,确保协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把握工作重点,讲究斗争策略,充分发挥协会在反邪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把握运行规律,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要求市反邪教协会要勇于发扬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大胆工作;团结动员全社会反邪教人士,展开强大的反邪教宣传阵势,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铲除邪教组织滋生蔓延的土壤,切实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