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怎么做?这次会议划重点了!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9-23 10:35:20 】 【 来源:德阳政法

  9月21日上午,德阳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宣传舆论工作会,主要任务是针对近期全国、全省、全市重大工作部署,对德阳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目的是进一步统筹政法系统宣传力量,坚持瞄准短板,聚合发力,努力形成内宣铸魂、外宣树形、条块联动、紧急响应的“大宣传”格局,推动建成“资源通融、内容兼容、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的政法融媒体。


QQ截图20220923103418.png


  会上,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委政法委、绵竹市法院以及什邡市公安局分别从宣传工作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重点、收获的不同心得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德阳市广播电视台电视管理中心副主任袁昱和全媒体中心副主任张庆就如何做好媒体宣传,为全市政法宣传舆论战线的干警上了一堂专业课。


  学习课件


  德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曾雪瑛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并要求要建好“三支队伍”,即:条块联动的“宣传队伍”,高质量的“舆情响应队伍”,高素质的“新媒体运维队伍”。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勇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练好内功;


  要从战略高度认识政法宣传舆论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做到讲政治、守阵地、促发展;


  要做新做活正面宣传,推动构建大宣传格局;


  要防范化解舆情风险,提升应对风险的能力水平;


  要逗硬考核,提升全市政法宣传舆论水平。


编辑:唐需一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