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锚定目标不松劲 凝心聚力抓落实——德阳市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读书班精神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9-16 15:21:58 】 【 来源:德阳政法

  9月14日下午,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1.png


  会议指出


  此次读书班主题突出、意义重大,是一堂筑牢忠诚之魂的政治理论课,也是一堂夯实发展之基的行动实践课,更是一堂吹响冲锋之号的誓师动员课。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读书班精神。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此次读书班精神和工作目标要求,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实干动力。全市政法各级党组织要带头学、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学,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


  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统筹工作专班和平安德阳建设工作力量,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谋划推动“大安全”工作。要紧盯安全风险,加强分析研判,逐个抓化解、抓防范,要一级一级抓落实,坚决防止矛盾上交,风险外溢,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要对标对表完成好目标任务。要紧盯政法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工作推进,抓效果提升,尤其是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扫黑除恶斗争等专项工作,要铆足干劲走在全省前列。要在打击整治电信诈骗、“民转刑”命案防范、市级法务区建设、政法年轻干部“选育用管”等工作中有新突破。


编辑:唐需一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