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司法厅调研指导德阳市合法性审核审查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8-09 10:00:29 】 【 来源:法治德阳

QQ截图20220809095954.png


  8月4日,省司法厅合法性审查处处长陈楣一行调研指导德阳市合法性审核审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德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永东、合法性审查科、各区(市、县)司法局、市司法局经开区分局合法性审查工作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市县两级司法局关于推进合法性审查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省厅调研组对全市合法性审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一是要增强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法治底线,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高审查能力,加强对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的学习,确保审查质量,从源头上防止违法违规文件的出台。三是要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的程序,完善相关制度流程,尽快出台实施细则。


编辑:唐需一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