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统筹政法和服务两大职能 助推发展和安全两大工程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7-28 15:33:37 】 【 来源:德阳政法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会第35次(扩大)会议精神


QQ截图20220728153204.png


  日前,德阳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第35次(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


  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会议精神上来,确保会议精神在德阳市政法工作各领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 提高政法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以实干实效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政法温度和治理效能为目标,进一步整合政法资源,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度与实效性。


  ● 助推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总牵引,扎实开展高风险排查化解,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筑牢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全稳定防线。


  ● 狠抓工作落实


  对照中省市决策部署、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对表各自工作进度,全面梳理,对工作效果好的,要巩固提升,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对进度滞后的要分析原因、增添措施,加快补齐短板。


编辑:唐需一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