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阳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7-15 10:39:10 】 【 来源:德阳政法

  7月13日上午,德阳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参加会议并讲话。


1.png

  

  过去五年,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精心组织法学研究,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协力推进法律服务。德阳市法学会连续五年被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评为“先进市州法学会”。

  

  大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区(市、县),市县两级会场到会会员代表260人。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近年来市法学会各项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和客观评价。

  

  会议要求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法学会的政治属性、坚定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充分履行意识形态安全主体责任,把法学法律工作者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积极投身法治建设,建强专家智库、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突出“三个效果”相统一,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搭建普法宣传、法治惠民、建言献策、人才培养四个平台,为做好法学会各项工作提供重要支撑;

  

  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加强领导班子、会员队伍、机制制度建设,奋力推动新时期法学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