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执法检查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5-23 10:27:24 】 【 来源:德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肖盛雄) 5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省、市、区(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际率队,一级巡视员许双全参加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油研种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罗江国家水稻油菜双季制种基地、罗江种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等地,检查种子生产经营、新品种推广、质量安全、种质资源保护、品种选育培育、科技成果转化、制种基地建设、社会化服务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全市及市级相关部门、罗江区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贯彻落实情况,对德阳市各地各相关部门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职责要进一步落实,不断加强宣传贯彻力度,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在全市落地落实;要强化对种子的监督管理,确保种子安全、粮食安全;要加快推进罗江制种基地项目建设,大力促进全市种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