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仅8小时!什邡公安速破一起盗窃案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1-17 13:19:3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为有效遏制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什邡公安以“旌城护安”专项行动为抓手,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平稳有序。近日,什邡公安成功侦破一起酒店电器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1名。


1.jpeg


  1月10日下午14时许,该局湔氐派出所接警,称辖区内一酒店发生盗窃案。警情就是命令,湔氐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经核查,酒店被盗空调9台,电视机7台,总价值约30000元。由于被盗物品数量多且体积大,嫌疑人很可能使用作案车辆运输。办案人员通过现场勘察、调查走访、调取监控等方式进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17时许,办案人员将嫌疑人王某挡获,经审讯,他对盗窃酒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王某还交代了将盗窃的空调、电视机变卖给了什邡一电器商铺的犯罪事实。

  

  为了第一时间挽回被盗财物,什邡公安持续作战,深夜赶往收赃电器铺将被盗空调、电视机全部追回。酒店老板连声感谢:“真没想到这么多电器,警察同志你们才几个小时就帮我追回来了,太感谢了!”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什邡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