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遂宁中院调研人民法庭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2-02 13:47:1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日前,遂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赖波军一行到遂宁市船山区法院龙凤人民法庭调研指导人民法庭工作。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龙凤人民法庭的周边环境、内设审判庭、诉前调解室、多功能室等场所,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人员配备、法庭定位的情况汇报,重点对人民法庭高质量发展、多元调解、诉源治理、打造新时代人民法庭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法庭与人民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法庭优势,为群众提供更加多元、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具有司法特色文化、体现时代特征、满足人民需要的新时代人民法庭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船法宣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罗孝伟)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