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自贡中院到自流井区法院调研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1-06 20:03:4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3日是今年第一个工作日,自贡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一行到自贡市自流井区法院走访调研。

  

  吴洪汛参观了“24小时自助法院”、走访了升级打造后的立案大厅,并详细了解自助立案柜台操作流程。吴洪汛表示,自助法院规划合理、指引清晰,要继续优化,让群众更方便,让服务更全面。

  

  吴洪汛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落实具体工作。要以系统思维看待群众司法获得感,做到坚持公正,兼顾效率。要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重要牵引,对照创建标准,不断改进工作。要以更高标准带好队伍,有效实现以制度管人管案。要以党建引领精气神,带动法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注重内部资源调度,做到“动态调整,提前谋划”。要扎实推动综合工作,注重案件资源深挖利用,着力打造精品案例。

  

  自贡中院办公室、研究室、审管办对条线工作开展了业务交流与指导。

  

  (张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郭建民)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