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雅安中院到一线督导抗震救灾等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9-07 12:08: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8月5日,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彩君带队到雅安市雨城区法院、荥经县法院等地督导抗震救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工作组实地走访查看了雨城区法院安检室、24小时自助法院项目建设工地等地,调研督导窗口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了解院机关震后受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工作组要求,雨城区法院作为主城区法院,一方面要迅速组织干警下沉基层一线,协助疫情防控,迅速摸排受灾情况;另一方面立足主责主业,抓好审判执行,服务保障社会经济稳定发展。

  

  随后,工作组到荥经县法院了解受灾情况。工作组表示,要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统筹做好抗震救灾、疫情防控及执法办案工作,确保法院整体安全和审判工作有序开展。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杨棕贤


编辑:张晓雨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