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眉山召开平安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9-01 13:23:1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8月26日,眉山市召开平安眉山建设8月例会暨全市平安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眉山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牢牢锚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目标,以平安眉山建设百日提升行动为抓手,确保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政法系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严格对标全国、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认真落实眉山市《任务分解表》354项工作目标,顺排任务、倒排工期、对标推进,加大品牌特色亮点培育力度,确保如期创建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县级领导包案化解责任。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拼搏五个月、夺取全年胜”攻坚行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风险防范专项工作。

  

  眉政宣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熊勇


编辑:张晓雨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