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寒冬里的“守护者”!德阳旌阳警方救助摔倒老人帮回家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1-28 11:20:5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警官,外面有位老人摔倒在路上了,你们赶紧去看看吧......”近日,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东湖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市民求助,称有一老人摔倒在地。


1.jpg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年迈的老人仰躺在地面。民警询问老人身体有没有不舒服,老人摇头称身体并无大碍,只是突然头晕摔倒没有力气起来。为防止老人再次发生意外,民警胡锐尧和职工彭启聪一路搀扶老人,将其送到派出所休息,并联系老人老人家属告知情况,

  

  随后老人家属赶到派出所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并对民警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热心为民、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

  

  警方温馨提示:

  

  家有老人,要加强照顾和看护,必要时要为其随身携带身份卡片、电话等,谨防走失。

  

  (赵彬羽)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