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中江公安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12-08 13:35:0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12月2日上午,中江县公安局公安交警大队以“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在公园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4.jpg


  活动中,该交警大队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印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和冬季安全出行常识,同时还结合正在开展的“零点行动”酒驾、醉驾查处工作,机(电)动车治理等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乘二轮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无号牌机(电)动车、违法加装遮阳篷(伞)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现实危害,引导群众摒弃交通陋习,树立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

  

  通过此次“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营造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交通氛围。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