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着急!德阳一女学生骑车时手机不翼而飞,结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11-21 14:24:21 】 【 来源:德阳日报

  “警察叔叔,我的手机掉了……”

  

  近日,在文庙广场的快反执勤岗亭,一女学生非常着急地来报警,称手机不见了。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特巡警大队的执勤队员介绍,女学生小张回忆,当天她与同学从市区上美广场骑共享单车前往文庙广场,到了目的地竟发现衣兜里的手机不见了,当即便到岗亭求助。


1.png


  “因为她当时扫码骑车后,一直处于移动状态,手机又是揣在外衣口袋里,我们分析她的手机在骑车期间遗落的可能性比较大,我们驾车带着小张沿着她来的路上一路寻找,期间也不断尝试拨打她的电话看是否被人拾到。”特巡警队员说,“庆幸的是,经过反复拨打电话,终于有人接听了,对方称刚刚在上美广场的路边上捡到这个手机,目前已经返回了家中。”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向对方表明了身份,然后带领小张找到对方拿回手机。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小张连连向民警和捡到手机的市民表示感谢。

  

  记者 | 曾可嘉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