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为群众办实事】“雷雨”行动 强力出击!什邡法院集中执行解民忧!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9-19 15:27:13 】 【 来源:德阳中院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数智执行”工作成果,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实现,在德阳中院统一安排部署下,什邡法院迅速开展“雷雨”专项执行行动。


  无惧奔波扣押车辆


  在执行黄某某与高某某劳务纠纷一案中,执行干警接到线索后,立即驱车30余公里,找到并扣押了高某某机动车,责令其限期履行义务,逾期将依法处置扣押车辆。


  多番查找达成和解


  申请执行人杨某等与被执行人周某买卖合同系列案中,执行干警多次到周某住所地查找周某未果,后执行干警又到周某可能出入的茶庄等场所进行查找,最终在一洗脚房内将还在睡梦中的周某找到。在决定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后,周某四处筹款履行了部分义务,其余部分分别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


  强制措施履行义务


QQ截图20220919151915.png


  另起案件中,被执行人曾某某既不到庭接受调查,又不申报财产。临近午餐时间,执行干警到曾某某经营的餐馆将其传唤至法院,在决定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后,曾某某筹款履行了全部义务。

编辑:唐需一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