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考生身份证损坏 公安十分钟补办好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6-08 13:40:38 】 【 来源:德阳日报

  6月7日早上7点50分,什邡中学高考点外,一温姓考生急急忙忙来到位于考点门口的什邡市公安局行政审批服务大队便民服务点补办临时身份证。10分钟后,就领取到临时身份证。

  

  原来,6月6日下午,温姓考生领到准考证后发现身份证损坏,不能正常读取身份信息。由于时间已晚,来不及办理临时身份证,心急的她在同学群里问该怎么办。同学告诉她,什邡公安每年都会在考点门口设置便民服务点。

  

  7日一大早,温姓考生来到什邡公安便民服务点。说明情况后,行政审批服务大队的民警迅速现场受理。通过线上线下密切配合,10分钟后,民警将免费制作好的临时身份证送达校门口,交到温姓考生手中,保证了她顺利参加今年的高考。

  

  温姓考生十分感谢便民服务点的民警,为什邡公安便民举措点赞。

  

  (记者 张伟)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