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什邡法院深入乡镇开展“绒花普法行”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5-30 18:16:00 】 【 来源:什邡法院

  为加强乡镇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5月26日,什邡法院前往师古镇开展“绒花普法行”活动。联合师古镇人民政府,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毒禁毒”“防范养老诈骗”等多个主题进行法治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530181514.jpg

  

  活动现场,什邡法院“绒花”志愿者们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结合法律条文等重点内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以案释法,耐心细致地为往来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530181518.jpg

  

  活动累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遵纪守法的主动性、自觉性,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氛围。


编辑:郑文杰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