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三天两锦旗!一起来看看它们背后的故事!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5-10 11:47:56 】 【 来源:德阳中院

  五一前夕,什邡法院执行局在三天之内收到了两面锦旗,两起案件的承办法官说这是在劳动节之际,人民群众给予法院辛勤工作最大的肯定,也是自己收到最宝贵的节日礼物。


1.jpg

  

  北京一装修公司是某大型房地产企业的合作伙伴,主要业务是为其全国各地的楼盘打造样板房。但因房地产企业经营困难,导致装修公司大量款项无法收回,于是该装修公司向什邡法院起诉并申请执行。历经一个多月,在执行法官坚持不懈地推进下,终于将该案所欠款项执行到位,保护了该装修公司的合法权益。本想上门致谢,但基于疫情防控要求,该装修公司专门通过快递从北京为执行法官寄送来了锦旗!公司经营者表示,因款项无法收回,公司经营步履维艰,感谢什邡法院帮他们成功追回欠款,对尽职尽责的执行法官万分感激。


2.jpg

  

  在另一起执行案件中,申请人秦某是四川某建筑公司的工程分包人,某公司本应支付秦某相应的工程款,但因该公司存在较多负债,秦某一直无法正常拿到工程款,只能向什邡法院起诉并申请执行。在立案执行后,承办法官不断奔走多次协调,确认调查结果后,终于从第三人处执行到了建筑公司的应收款,成功为秦某收回了工程款。为此,秦某对执行法官“执法为民 服务人民”的工作态度致以锦旗表示感谢。

  

  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有一个温暖的故事,每一面锦旗背后,什邡法院将继续常解执行之难,回应人民之盼!


编辑:郑文杰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