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滴滴滴!罗江网格员上“专属座驾”啦!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5-24 11:43:48 】 【 来源:“德阳政法”

  近日,白马关镇举行了综治巡逻车发放出征仪式,共30余名网格员参加。

  

image.png

  

  一辆辆综治巡逻车崭新锃亮,一个个网格员英姿飒爽,每辆综治巡逻车都配备了警灯、喇叭、喊话机,网格员们戴上安全帽试骑后特别开心,

  

  白马关镇换马村网格员洪小燕说道:“我们在入户的时候,有些院落路很窄,开车不方便 ,走路也比较远 ,配了这个车后,能让我们很快到达现场,及时为群众处理问题。”

  

  据悉,白马关镇社区网格员每日巡查范围广、任务重、时间长,为了更好地满足网格员外勤工作的需要,提高网格员的巡查效率和反应速度,该镇为社区网格员专门配备了电动巡逻车,不仅可以增强网格队伍的反应能力和巡查灵活性,也能提升网格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360截图20230524114318464.jpg

  

  滴滴滴!一辆辆帅气的综治巡逻车依次驶上了街面,迅速投入到巡逻防控工作中去,成为了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白马关镇将以此次综治巡逻电动车的购置和发放为契机,组建治安巡逻队,在重点时期对重点区域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织密城区巡逻防控网,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