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德阳市旌阳区检察院与越西县检察院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11-10 14:56:0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根据四川省委、省政府持续深化省内对口帮扶有关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德阳市旌阳区检察院、越西县检察院配合协作,11月10日,德阳市旌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蕾一行四人到越西县检察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越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陪同调研。


  黄蕾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禁毒防艾警示教育基地、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及未检办案区,并与干警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越西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军就越西县检察院基本情况、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详细介绍,黄蕾认为越西县检察院在县域工作繁重的情况下还能扎实有效推进检察本职工作,并在全州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实属不易。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检察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共同探讨应对措施,就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


  会议强调,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两院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将结对帮扶工作纳入两院年度工作重要议程,加强配合协作,立足实际,下足帮扶功夫,全面落实好检察业务帮扶、人才文化帮扶、资金物资帮扶等举措,促进旌阳检察、越西检察全面共同发展。


  会议最后还举行了旌阳区院对口帮扶越西县院授受仪式,两院检察长共同举牌留影。(李美佳)


编辑:罗紫璇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