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四川公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最美”先进事迹讲述活动举行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11-22 10:03:0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公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最美”先进事迹讲述活动举行

  

展示新时代四川公安队伍良好精神风貌

  

1.jpg

四川公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最美”先进事迹讲述活动现场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四川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18日,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前夕,省公安厅在眉山市举行四川公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最美”先进事迹讲述活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国民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中发布了2022年度全省“最美基层民警”“最美警务辅助人员”“最美警属”名单。(详见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此次讲述活动以“让初心照亮行程”为主题,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王艳,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周脉军、全国最美基层民警黄晨,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代表陈海波、陈丽娇,2022年四川最美基层民警刘鹏、最美警务辅助人员罗尔丹、最美警属徐丽8名同志作为“最美”代表,用平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他们十年如一日潜心钻研公安专业技术、长期扎根一线青春无悔、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守护民安、默默无闻支持公安事业等典型事迹和动人故事,引发与会人员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据悉,我省公安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深入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和学习宣传“三个最美”活动为契机,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公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天府之国更加富足安宁、巴山蜀水更加秀美安澜、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逸贡献公安力量、展现公安作为。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张磊 文/图)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