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 持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9-27 10:01:19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9月26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研究部署委机关巡视整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2.png


  会议强调,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要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在强化巡视整改政治自觉上再发力,坚决摒弃过关心态、闯关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持续压实责任,在推动整改措施落实上再发力,一以贯之推进常态化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注重统筹结合,在加强整改成果运用上再发力,把巡视整改与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深化政法改革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整改成果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政法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始终警钟长鸣,做到思想上受警醒、行为上知敬畏、工作中守底线。要进一步严格日常管理,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坚决防止“失之于宽、失之于软”。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决反对不作为、乱作为。要履行好全省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