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辅警JF030172,你被点名表扬了!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4-02-01 11:10: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我们以此书信为载体,感谢这位编号为JF030172的女辅警,感谢她工作负责、业务熟练、待人热情、耐心服务,同时感谢八角井派出所培养了一名好辅警……”近日,吉大妈来到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户籍室,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感谢该所民辅警为其解燃眉之急。

  

  “我儿子现在国外急着办绿卡,需要出生证明,你们一定要帮我查到啊!”1月15日上午,德阳经开区市民吉大妈来到八角井派出所户籍室窗口求助。

  

  “阿姨,您先别急,慢慢说!”户籍辅警何清玲(辅警编号JF030172)耐心接待了她。原来,吉大妈和老伴是一家企业的退休职工,他们的儿子今年36岁,在国外工作,最近正在申请办理绿卡手续,却发现没有自己的出生证明,于是连忙打电话告知父母。吉大妈和老伴在家里翻箱倒柜,但始终没有找到。

  

  何清玲了解情况后,开始在封存了30多年的众多档案中仔细翻找,10分钟后便找到了吉大妈儿子的出生证明书,并为其开具了证明。“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我为你们点赞!”吉大妈又惊又喜,悬着的心这才放下,连连称赞何清玲的办事效率。

  

  对于何清玲来说,这样的“小事”每天都在发生。她在户籍窗口工作了27年,和同事们一起为民服务,取得了“零投诉”“零不满意”的好成绩。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