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从橄榄绿到警服蓝】忠诚在警徽中闪光,致敬身边最可爱的人!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8-01 16:04:17 】 【 来源:德阳公安

QQ截图20220801155707.png


  李长根


  1992年12月入伍,在原成都军区某集团军高炮旅服役13年,历任班长、排长、副连长,2000年在部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01年工作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2005年转业到德阳市公安局,现任特巡警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一级警长。从警17年来他立足本职兢兢业业,荣获“四川禁毒二十年缉毒先进个人”“全省烟草集中打假先进个人”等荣誉,先后荣立三等功5次,在2010年德阳抗击“8.13”特大山洪泥石流抗洪抢险中评为先进个人,荣立二等功一次。至今仍以饱满工作热情投身公安工作,受到德阳市纪委、市公安局领导高度表扬。


QQ截图20220801155729.png


  杨正波


  2003年12月入伍,曾在成都军区空军某部服役5年。服役期间,曾参加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因在部队期间,多次荣获嘉奖、三次荣获“优秀士兵”。2008年10月退役后,参加政法体制改革考试被录取,在四川警察学院刑事技术专业学习两年,后在四川茂县公安局、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工作,现任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新中派出所副所长。从警12年,他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曾多次获评“嘉奖”、“优秀公务员”。也先后荣获了“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政法战线先进干警”等荣誉称号。


QQ截图20220801155751.png


  张绍发


  1994年12月入伍,曾在成都军区服役20年。服役期间,荣获“优秀士兵”、嘉奖荣誉,荣立“三等功”一次。2013年,张绍发转业成为一名人民警察,现在是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从警10年,他立足本职,兢兢业业,荣立三等功四次,荣获嘉奖、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技术能手等荣誉。


QQ截图20220801155812.png


  何志


  1991年12月入伍,2005年转业到德阳市公安局工作.褪下戎装,换上警服,从2005年至今,何志在社区民警的岗位上已经走过17载岁月。17年里,何志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连续两年被评为德阳市优秀社区民警,更多次受到市局、分局嘉奖。2021年12月何志荣获德阳市“最美德阳人提名奖”。2022年何志被评为四川省“百佳”优秀社区民警。


QQ截图20220801155827.png


  杨帆


  2002年12月入伍,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服役2年。服役期间,在重点团自建,战备拉动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特别是在参加纪念董存瑞专业比武中成绩优异,荣获优秀士兵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2008年,杨帆通过招警考试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现任广汉市公安局雒城派出所三级警长。从警14年,他忠诚于党,心系人民,肯学肯干,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县、市嘉奖5次,获得优秀公务员荣誉8次。


QQ截图20220801155843.png


  申成


  1992年12月入伍,曾在新疆军区某部服役,服役期间,曾参与兰州军区组织多次军事比武,多次执行重大安保维稳任务,荣立“三等功”11次。分别被兰州军区评为“训练标兵”、被全师评为“全优班长”、“标兵班长”、被新疆军区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干部”、4次被新疆军区评为优秀军事训练个人和优秀“四会”教练员。2011年转业到绵竹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四级高级警长,从警11年,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先后荣立“三等功”两次,连续两年被绵竹市公安局评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优秀公务员”,连续两年被德阳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公安机关先进个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被四川省公安厅评选表彰为“四川省优秀人民警察”。


QQ截图20220801155916.png


  王珍德


  1983年11月入伍,曾在北京陆军部队服役22年。服役期间,曾参与1990年北京亚运会安保、1998年嫩江、松花江抗洪救灾等工作。因在部队期间表现突出,他三次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受到部队嘉奖。2005年,王珍德转业成为了一名四川公安民警,现任什邡市公安局雍城派出所双泉社区民警、三级高级警长。从警17年,他牢记使命,扎根社区,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五次,个人二等功一次,2022年被公安部表彰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QQ截图20220801155933.png


  黄忠凯


  1994年12入伍,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服役3年,服役期间,因在部队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士兵称号。1998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中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从警24年,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历任中队长、指导员、派出所所长期间,出色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多次受到上级领导表扬和肯定,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三年连续优秀公务员等。


编辑:唐需一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