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榜样力量|何晓艳:笃行铺就基石 实干助推成长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6-16 12:52:08 】 【 来源:德阳检察

  编者按

  

  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德阳检察特推出“向身边榜样学习”系列第二期,期待全体德检人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切实担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以精诚的政治信仰、精深的职业素养、精湛的业务技能、精细的工作方式赢得党的信任和人民尊重,以人品和涵养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1.jpg


  何晓艳

  

  何晓艳,女,1990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法律专业研究生,现任广汉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先后获得德阳市检察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广汉市“优秀共产党员”和“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2.jpg


  面对“重、苦、杂、难”的办公室工作,何晓艳始终坚持在“用心”上下功夫,用心学习、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努力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精益求精,切实提高办公室服务能力和水平。何晓艳坚持立足办公室“服务”的职能定位,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检察重点工作和社会关注焦点,加强问题建议类、经验总结类、调研综合类信息的编发,及时反映检察工作成效。主笔检察工作报告等文稿100余篇,组织编发各类检察工作信息300余期,被党委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采用70余篇。认真履行保密办工作职责,做到未发生任何失泄密事件。组织开展保密检查20余次、保密教育30余次,在上级保密交叉检查中被评为“优秀”2次。起草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实施办法,探索“请进来”+“走出去”工作举措,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各类检务活动70余次,参与案件监督25件。加强对检委会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协助检委会专职委员组织召开检委会31次;协助机关党委书记抓好党的建设,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五星级机关党组织评定、党建阵地建设等工作,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工作之余,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检察职能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理论调研,撰写的多篇调研文章在《政法论坛》《比较法研究》等刊物上发表。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