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省党代表张勤:以办案的用心和真心守好检察初心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5-30 18:23:00 】 【 来源:德阳检察

微信图片_20220530182212.jpg


  张勤,女,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200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2月到什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历任公诉科副科长、科长,现任什邡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

  

  “报告内容丰富、实在,客观总结了省委过去五年、有目共睹的工作成绩,对四川未来的规划也十分鼓舞人心,让我对四川实现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愿景充满信心。”5月27日,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聆听了王晓晖同志所作的报告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张勤备感振奋,她表示,作为一名政法战线、检察战线的基层省党代表,自己深感使命光荣,也明白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张勤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省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检察履职中,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用办理的每一件案件中所展现出来的用心和真心,守护好检察初心。

  

  代表声音: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追求。传承好人民检察的红色基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公平正义作为价值追求。用心用情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进行释法说理,维护社会公序良俗,传递和引导社会正能量,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把能动履职作为更好追求。关注案件背后更深层次的东西,结合案件办理助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修复受损生态环境等,通过检察履职为提升社会治理成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郑文杰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