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德阳市:广泛征求意见 修订《德阳市物业管理条例》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4-04-07 16:53:19 】 【 来源:“德阳政法”

  4月3日上午,德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徐勇组织召开征集《德阳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意见工作座谈会。市人大法制委、法工委主任黄勇军等到会指导工作。

  

360截图20240407165341809.jpg

  

  据悉,为了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物业管理各方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德阳市草拟了《德阳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称《条例》)。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发挥法学会参与地方立法规划的研究以及法律、法规、法律解释等咨询、论证、草拟、修改等工作的职能作用,邀请会员代表对《条例》提出修改意见。

  

  座谈会上,德阳市人大法制委相关负责人;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本单位法学会会员代表;市委党校、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四川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民航飞行学院会员代表;市律协会员代表;区(市、县)法学会相关负责人参与讨论并发言。

  

image.png

  

  徐勇指出,《条例》的出台对切实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会上,各位会员代表围绕《条例》的主要内容,分别结合法治实务研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畅所欲言,提出了专业性、针对性、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条例制定得更加科学完善。市法学会将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修改建议反馈给市人大,进一步助推德阳市物业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希望《条例》一落地,就具有生命力,实现可持续。”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