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市委网信办普法经验获评全国网信系统网络普法优秀案例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4-03-13 11:12:28 】 【 来源:德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文潇) 近日,中央网信办在天津召开全国网络法治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3年网络法治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网络普法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全国网信系统2023年网络普法创新案例、优秀案例及入围案例名单。其中,市委网信办报送的《植历史文化沃土提升网络法治文化软实力》获评全国网信系统2023年网络普法优秀案例,市委网信办总工程师罗俊伟获“2023年度全国网络普法成绩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德阳作为古蜀文化名城,儒家文化、德孝文化、三国文化在这里交融发展,“沉睡数千年、一醒惊天下”的三星堆享誉世界,推陈出新的绵竹年画是首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清代蜀中三才子”之一的川菜川剧之父李调元被评为四川历史名人。近年来,德阳市充分挖掘三星堆、三国文化、绵竹年画、调元文化等传统文化资源,创新开展网络普法工作,精心打造融入三星堆文化元素的“法堆堆”网络普法IP,推出“法堆堆讲法”“调元学法”“年画普法”等一系列网络普法宣传产品,通过“互联网+传统文化”的方式,有力增强了网络普法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覆盖力。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