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德阳入围!四川省首批“全国守法普法示范市(县、区)”创建活动拟推荐名单公示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4-01-10 16:07:49 】 【 来源:“法治德阳”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印发<首批“全国守法普法示范市(县、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司法厅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创建、公开公正、注重实效原则,经自愿申报、市级推荐、省级初审、司法厅党委会审议研究,确定了首批“全国守法普法示范市(县、区)”创建活动拟推荐名单,现将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5日,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9日至1月13日。公示期内,如对推荐市(县、区)有异议的,请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司法厅进行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要加盖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真实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四川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联系电话:15952171132

  

  电子邮箱:scsfjb@126.com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上翔街24号

  

  邮编:610015

  

  四川省司法厅

  

  2024年1月9日


image.png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