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罗江区召开营商环境“冷硬执法”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5-15 17:29:21 】 【 来源:“法治德阳”

  为规范涉企行政执法行为,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冷硬执法”、多头执法、随意执法、过度执法等问题,营造企业敢闯、敢试、敢干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罗江区召开营商环境“冷硬执法”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工作培训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熙出席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30515172944.png

  

  会议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招商引资的“强磁场”,也是一个地区的核心竞争力和显性生产力,更是县域形象的“金名片”。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冷硬执法”整治工作,是彰显政治担当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执政为民的具体行动,也是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的“良方益药”。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向“冷硬执法”亮剑,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营商环境“冷硬执法”整治工作,纵深推进优化营商环境革命;要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围绕“规范涉企行政执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任务目标,在整治“三大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注重协调配合、强化问责问效、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营商环境“冷硬执法”整治成果;要有创新开拓的勇气、滚石上坡的决心、一抓到底的韧劲,坚决打赢营商环境“冷硬执法”整治这场攻坚战。

  

  下一步,罗江区将建立执法领域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把脉问诊”找病因, “开方抓药”治顽疾,切实推动问题整改,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