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什邡法院:锦旗送法庭,法治暖人心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5-09 10:38:5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某轮胎经营部的经营者崔先生,将一面书有“保护百姓权益、构建和谐社会”的锦旗,送到什邡法院蓥华法庭,对法院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表示感谢。

  

QQ截图20230509103926.png


  货款难收,经营者无奈诉至法院

  

  崔先生三兄弟共同经营轮胎经营部多年,早些年间车辆驾驶员修补轮胎多有赊欠,尚有数十起出售、修补汽车轮胎货款未收回。无奈之下,崔先生于三年前,开始陆续诉至什邡法院主张权利。

  

  金额虽小,一枝一叶总关情

  

  赊欠的货款都仅有几千元,时间跨度达到十年以上,被告方身份信息模糊,通信地址变化很大。法庭干警克服困难,逐案走访核实,将每件案件做实做细。

  

  不辞辛劳,所诉案件全部化解

  

  三年来,法庭干警不辞辛劳奔波办案,寻找被告,耐心劝说被告积极应诉。通过努力,最终让这一桩桩案件达成调解协议并最终给付完毕。至此,崔先生顺利拿到赊欠的轮胎货款,解决了多年的困难。

  

  红彤彤的锦旗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什邡法院将持续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不断创新司法为民本领,彰显法治力量与温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 什邡法院 王晓)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