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最好的“三八”妇女节礼物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3-15 16:25:1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绵竹市法院的执行女干警,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妇女节礼物——一面锦旗。


1.jpeg


  3月8日上午,四川塑电线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来到绵竹市人民法院,将一面绣着“为人民排忧解难正气浩然,给企业保驾护航克己奉公”的锦旗送到执行干警罗丹、丁洁的手中,以表达对执行团队不辞辛劳,公正执行,高效维护合法权益的感激之情。

  

  原来,四川塑电线缆有限公司是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当事人,今年2月,四川塑电线缆有限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并提供了执行线索,被执行人四川华揽成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第三人成都某建设公司处有到期债权100多万元,并将于近期支付。

  

  执行法官叶莉君考虑到情况比较紧急,第二天就与罗丹、丁洁一同前往第三人成都某建设公司,向其送达了协助执行通知书,冻结被执行人对其的应收债权90余万元,同时也告知了被执行人应及时主动向债权人或者自觉到人民法院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

  

  在执行干警们的努力下,被执行人一次性支付完毕,案件顺利执结,仅耗时15天。

  

  执行女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她们收到的最珍贵、最有意义的妇女节礼物,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她们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她们将牢记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用心办好每一起案件。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