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德阳市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宣传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1-13 16:30:0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日上午,德阳市司法局、绵竹市司法局结合2023年度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联合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宣传活动。


德阳市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宣传活动.jpg


  德阳市司法局、绵竹市司法局采取在富新镇新民路社区同心广场“三下乡”活动现场邀请文联书法家、艺术家们书写“法治春联”,并由法治小分队、普法志愿者们到群众家中贴“法治春联”的方式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宣传活动。“人人守规家平安  事事依法国兴旺”一幅幅法韵浓厚的春联不仅将新春的美好祝愿送到广大基层群众手中,同时也将法治理念送进千家万户,使得法治文化与春节的热闹氛围巧妙的融合到一起,为基层群众增添瑞气祥和的新春气氛中又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受到法治理念的熏陶。

  

  本次活动中,德阳市、绵竹市组织的法治小分队、普法志愿者共送出法治春联1万幅、《农村居民法律常识》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万份,在为基层群众家里贴法治春联、送法治资料同时,鼓励他们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做新时代懂法、守法好公民。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