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什邡政法“五心”服务站成立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11-09 11:28:2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在什邡市行政服务中心建立的政法“五心”服务站正式启用,标志着什邡政法系统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又添新的阵地。什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斌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据悉,什邡市政法“五心”服务站位于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设有群众接待窗口、形象展示宣传栏、矛盾纠纷调解室等。服务站的建立旨在聚焦广大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以“五心”工作法为抓手,全面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服务站功能设置主要集中在六大方面,分别为受理投诉建议、开展法律咨询、加强信息公开、做好形象展示、进行事项登记以及公益诉讼线索接件。此外,服务站作为锻炼平台,在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王珍德的示范带动下,能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干警为民服务的意识、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