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什邡-广汉签订政法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8-05 12:07:05 】 【 来源:德阳政法

QQ截图20220805115423.png


  8月3日,什邡—广汉政法座谈交流会暨政法领域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什邡市综治中心举行。两市政法委书记出席会议并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上 两市政法委书记就社会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及政法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QQ截图20220805115443.png


  双方表示 什邡与广汉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历史源远流长。近年来,什广两地在经济社会和平安建设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深化,联系紧密,呈现出全方位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


  双方认为《什邡广汉政法领域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全面深化什广政法领域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什广区域一体化发展主要路径。通过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推进和构建两地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助、合作共赢新局面,促进政法资源要素跨区域高效整合,为德阳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提供优质服务和法治保障。


  下一步,双方将 


       坚持共建共享,加强政法人才交流培养


  进一步强化学习交流及业务交流,通过相互学习经验,进一步促进干部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全面推动两地政法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坚持落地落细,推动区域合作取得实效


  加紧对接、专题研讨,尽早将“规划图”转化为“施工图”,共同抓好合作框架协议各项细则的落地落实,切实提升一体化政法工作协作水平。


  坚持互信互利,不断夯实合作共赢基础


  秉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推动两地政法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在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等方面开展更多创新交流,积极推动成果共享,携手开创两地政法合作共赢新局面。


编辑:唐需一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