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知识产权公证服务入园惠企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7-11 21:34:45 】 【 来源:法治德阳

  7月5日、7月7日,德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服务团开展科技与知识产权服务入园惠企走访活动,德阳市司法局、德阳市知识产权公证服务中心派员参加为期两天的走访活动,深入到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公司、特变电工(德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创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新升包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


1.jpg

  

  专家服务团实地走访企业,为企业提供了“面对面”的指导和服务,企业就专利快速预审备案、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专利布局、专利质押融资、知识产权公证法律服务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服务团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并针对企业遇到的不同难题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座谈会议上,市司法局、市知识产权公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企业详细解读了相关的惠企政策,介绍了知识产权公证服务中心具体的服务内容、功能及优势,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政企银保服对接”,缓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下一步,德阳市司法局将在此次走访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指导惠企法律服务团队积极开展惠企政策宣传等工作,帮助企业提高对知识产权的重视程度,发挥企业技术创新技术主体作用,推动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推动产业升级发展,增强知识产权服务科研创新和产业发展的能力。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