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聚力反邪教 同心话平安” 广汉市三星堆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10-09 16:30: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网

  为不断增强辖区广大群众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倡导“崇尚科学、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的良好风气。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广汉市三星堆镇在辖区开展了“聚力反邪教 同心话平安”反邪教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1009162920003.jpg


  在活动中,为使反邪教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三星堆镇组织镇综治、防邪、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和网格员,利用假期在场镇主干街道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口袋小礼品,向赶集的广大群众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不信邪、不传邪、更不参与邪教组织,让广大群众对邪教组织的危害有了充分的认识,增强了对邪教组织的反动宣传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以及自觉抵制、自觉举报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2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切实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