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聚力反邪教 同心话平安” 主题活动走进高校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10-07 14:33:58 】 【 来源:德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嵘)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识邪、防邪、拒邪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校园氛围,日前,德阳市委政法委组织公安民警、德阳市反邪教协会志愿者,走进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聚力反邪教 同心话平安”。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引导师生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崇尚科学,坚决对邪教说“不”,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同时,通过科普宣传车,为广大师生播放了中国反邪教网的《警惕邪教对大学校园的侵袭》等宣传视频,以及德阳市反邪教原创作品《邪不压正》《“全能神”的谎言》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揭露邪教本质和危害,警示大学生远离邪教、反对邪教。

  

  现场,反邪教志愿者还向师生们讲解了我国邪教和有害气功的种类、危害,如何防范抵制邪教。学生们积极填写《反邪教问卷调查表》,主动为德阳市反邪教宣传建言献策。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