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启动!四川省公安机关“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来了!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5-25 09:51:09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进一步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走深走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邪、拒邪、反邪意识,切实筑牢反邪教基层防线,5月15日,四川省公安机关“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乐山市犍为县罗城镇举行。


184337.png

  

  四川省公安厅反邪教总队政委出席仪式并讲话


184339.png

  

  学生代表发言



184340.png

  

  社区干部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民俗特色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反邪三句半”、川剧变脸、中国武术、川江号子等节目都巧妙地融入了反邪教元素,既诙谐有趣又发人深省,具有强烈的警示效果,让反邪教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吸引了大批群众观看和参与,现场赢得阵阵掌声。


184341.png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等知识互动区,向参与活动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赠送了印有反邪教内容的宣传品,进一步增强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活动最后,“向邪教说不”签名活动将仪式推向高潮。


184342.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22条、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19块、发放反邪教宣传海报及资料1500多份。


184343.png

  

  本次活动在中国反邪教网、四川公安、乐山公安、微犍为等新媒体平台同步开展线上网络直播活动,近10万网民在线参与互动。



184344.png

  

  四川省反邪教协会,省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处,省公安厅新闻宣传处,四川正道文化传播中心,乐山市委政法委,乐山市公安局,犍为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来自省、市、县反邪教战线的相关领导和民警代表,各行各业的群众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