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四川省德阳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8-04 10:45:26 】 【 来源:和谐天府 微信公众号

微信截图_20210804104435.png


  2020年7月17日,德阳市科协20余名科技志愿者前往中江集凤镇走马铺社区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来自社区80多位社区居民及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宣传主题为“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宣传了邪教的种类、如何识别并防范邪教和惩治邪教的法律法规,倡导社区居民要重视家庭未成年人反邪教教育,要从小为未成年树立正确的反邪教意识,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通过家庭教育普及心理教育,宣传健康常识,从而提高青少年对社会的心理认知水平,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观念。

  

  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份和围裙100个。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