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罗江区金山派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1-19 10:09:0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在辖区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能力。1月14日,罗江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居民小区、人员密集的广场等场所开展防邪教宣传活动。


1.png


    活动期间,金山派出所民辅警向群众宣传了国家对邪教打击的政策,并用生动案例揭露邪教蛊惑人心、愚弄百姓、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宣传民警还对过往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手册,并针对群众关心的识别邪教分子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最后,民警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嫌邪教组织人员、场所,同民警一道共同维护辖区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的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全面提升了辖区群众防邪意识,在辖区营造了反邪教的良好气氛。(吴昊)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