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远离邪教 别让中秋节变成“中秋劫”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9-30 10:44:16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秋节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更是万家团圆的美好节日,但是,邪教却让太多太多的人家庭破裂,亲人离散,甚至命运黄泉阴阳两隔,让万家团圆的中秋节变成涉邪人员的“中秋劫”!

被“法轮功”邪教的歪理邪说所裹挟,中秋节变成了“大法弟子”的“中秋劫”!

深陷“法轮功”邪教泥潭的大法弟子们,完全被邪教的歪理邪说所裹挟,他们将邪教主李洪志的话奉为圭臬,李洪志说不“去情”就不能“圆满”,众弟子就冷淡爱人、疏远亲人,不惜家庭破裂;李洪志讲要看淡钱财,众弟子就荒废事业、捐尽家财,不惜家徒四壁;李洪志要他们去弘法、讲真相,众弟子就舍弃一切,甚至不惜违反法律、对抗政府导致众叛亲离……在“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毒害下,他们逐渐变成六亲不认的冷血动物,没有亲情、友情、爱情,没有生活保障,在中秋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他们依然在孤独、贫困中煎熬。

大法弟子还把十五圆圆的月亮与李洪志鼓吹的“圆满”联系起来,认为中秋节是弟子“圆满”的日子。据《“飞升”的兄弟,你在那边还好吗?》一文揭露,“2001年中秋那天中午,宋哥举止十分反常,一边翻看李洪志的‘经文’,一边念叨着‘月圆我圆……师父正端坐在七彩莲花宝座上等着我,他说我已经圆满了、可以飞升成仙了’从自家四楼阳台奋身跳下当场死亡”。

江苏启东服装厂工人张玉琴,因听信“师父”李洪志“2000年地球就要毁灭了”“时间提前到1998年中秋节晚上8点,人类销毁在即”等歪理邪说后走火入魔,最后在家中割腕自杀。

美国著名邪教问题研究专家瑞克•艾伦•罗斯在其《邪教:洗脑背后的真相》一书中披露,“法轮功”通过多年的传播和影响,已波及到中国乃至世界各国上百万人的生活,并导致世界范围内几千人死亡!

中秋节还真成了大法弟子们的“中秋劫”了!

嗜血如狂的“全能神”邪教公开叫嚣要破坏家庭,中秋节变成了涉邪人员的“中秋劫”!

家庭是温馨的港湾,也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可是“全能神”邪教却公开叫嚣“我是专门来破坏人的家庭的,当我来之时,人的家中便从此失去和平”“什么时候能脱离世俗,什么时候能脱去情感,什么时候能撇弃丈夫、儿女,什么时候生命成熟”“那些不愿撇弃世界,舍不得父母,舍不掉自己肉体享受的人都是悖逆神的人,都是被毁灭的对象”……

那些陷入“全能神”邪教泥潭的痴迷者,就这样被颠覆了以前固有的人伦亲情、道德信念、价值判断!在“全能神”邪教歪理邪说的教唆下,很多痴迷者离家出走、抛夫弃子外出“传教”,甚至亲手杀害了自己的骨肉至亲!

江苏省兴化市大营镇营中村的刘海娟为了“传福音”,以去南京探望姐姐为名,从此一去不复返。面对年幼的女儿“妈妈、妈妈”的声声呼唤,丈夫王树东心如刀绞;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埭头镇魏某的妻子张某,偷偷带着家里全部积蓄200多万元离家出走,至今音讯全无;河南焦作的刘丁香, 2016年12月12日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女儿程女士在《助你寻亲》栏目上发文寻母时写到:“‘哀哀父母,生我劬劳’,‘五刑法之属三千,而罪莫大于不孝’,希望大家帮帮我,让我妈早日回家。”……

更有有江苏省沭阳县的万成彦,用斧头猛击熟睡中的8岁儿子,并残忍地用铁钉将儿子钉在“十字架”上;河南省兰考县的“全能神”痴迷者李桂荣,把仅有两个月大的女儿视作“魔”,用剪刀割断女儿的喉咙;西安市未央区汉城街道青东村的王涛认为妻子梁竹利“邪灵附体”,先是用拳头猛击梁的面部,后又用菜刀将梁头部、胸部和腹部连砍十余刀,直到将妻子砍死;江苏徐某认为女儿的同学管某犯病是“魔鬼撒旦”附身,用板凳砸管某头部,又用手掐捂其颈部、嘴巴,并唆使其女儿和儿子用跳绳勒管某颈部,直至管某被勒死……

这一个个离散的家庭,一桩桩惨痛的血案,无不是“全能神”邪教造成的,“全能神”邪教确实把中秋节变成了涉邪人员及其家庭的“中秋劫”!

门徒会”通过兜售吃“二两粮”“祷告治病”等歪理邪说残害生命,中秋节成为痴迷者的“中秋劫”!

“门徒会”邪教主季三保要求痴迷者“一天只吃二两粮”,吃了“生命粮”,就得到了进天国的门票,能得到神的保护,结果却让太多的痴迷者命丧黄泉!

——四川省井研县千佛镇人陆朝富,一家四口陷入“门徒会”的泥潭后,长期每天只吃“二两粮”,四处做“见证”,有病有痛也不到医院检查治疗等方面的原因,全家人的身体越来越差。2008年5月20日,陆朝富外出“传福音”时突发脑溢血死亡,年仅58岁;

——四川省广安市代市镇的王长芬老夫妇,因痴迷“二两粮”,当儿子坠楼而瘫痪时,苦于无钱医病的老夫妻企图靠“门徒会”为儿子祈祷治病,每天要儿子只吃二两粮,由于长期饥饿,营养不良,半年后,儿子在极度寒冷的环境下猝死……

“门徒会邪教”的“祷告治病”让很多痴迷者丢了性命!像《“门徒会”的“祷告治病”害死李秀芬》《“祷告治病”害死了我母亲》《“祷告治病”要了父亲的命》《“祷告治病”害死年仅36岁的妻子》《祷告治病 儿子丢了性命》 《“祷告治病”让我失去儿子》这样血淋淋的悲剧,无不是“门徒会”邪教所犯下的罪恶!

“门徒会”邪教的“赶鬼治病”,更是把好端端的人活活整死!

——宁夏彭阳县“门徒”会痴迷者扈某称另一痴迷者王某患了“鬼附病”,扈某等人连续10天对王某用火钳夹手指、折手指,抓头发,用“经书”、巴掌击打面部,并多次限制其吃喝,后来王某因外伤和缺水导致急性肾功能衰竭死亡;

——江苏省东海县“门徒会”成员孙某,为本县农民鲍某患有精神病的儿子“赶鬼治病”,连续五天捆住病人手脚,禁水禁食,将其活活折磨致死……

还有很多很多“门徒会”痴迷者因受邪教歪理邪说的毒害,精神颓废,神情恍惚,妄想成仙最后走火入魔自杀身亡!

——1996年12月20日,湖南宁乡县双江口镇新香村八角亭组的颜利容,把事先准备好的一桶汽油洒到铺在杂屋地上稻草和自己的棉衣、棉被上,然后在草堆上自焚,将自己活活烧死了;

——2005年6月27日,辽宁阜新县农民包某长期痴迷“门徒会”在家喝农药自杀;

——2014年3月3日,湖北襄阳“门徒会”痴迷者刘宗保跳河自杀,当时站在不远处的妻子没有阻拦,没有哭泣,并说这是神的惩罚,谁也没办法逃避!3月16日,他的妻子在同一个地方采取同样方式自杀……

每一个涉邪的凄惨故事,都是一个个平凡家庭的劫难;每一个惨案的背后,都是一个个美好家庭的毁灭。唯有远离邪教才能免受邪教的伤害,更不要让万家团圆的中秋节变成了身死命陨的“中秋劫”!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